榴莲不要壳壳

叨逼之地

随手记录2

从昨天开始,到今天,心情越来越低沉,就是没有理由的丧,不开心。感觉因为是没有原因的,所以我介于开心与不开心的界线,很烦,这种对自己心情都不清楚,不了解的情况很烦躁。而且这两天超级想吃东西,导致心情更加不好,唉,又穷又胖……这自制力怎么就不好呐?管住嘴这种事什么时候能发生在我身上啊……

这种连心情都不明朗的情况真的很烦,整个人都没劲儿,好不容易提起一口气,一会儿就又没了……连吸儿子都改善不了的状况啊……

但是当我和别人聊天,别人语气轻快高兴的话,我会受其感染而明亮起来,一离开就不行了,真的像是寄生于积极向上体质的病原体一样,渴望汲取别人的高兴因子,一直吸一直吸……高兴的人不会一直在我身边,身边也不会一直有人想我传播积极。

明天会更好的吧,everything will be OK.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