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不要壳壳

叨逼之地

早餐:黑麦面包,蛋黄酥
午餐:米饭,虾饺(荤,真的少),炒河粉
晚餐:芝麻饼(太失望了)
害,真的不知道吃什么了啊!食堂真的太无味了…好想吃回锅肉啊😭
晚上的芝麻饼,我想吃很久了,从开学看到那个“烧饼摊”我就一直想去买,结果…就是那种梅干菜扣肉饼那种……我不喜欢这种太薄的饼的…不好嚼…喜欢软的。差点因为一个饼破坏我的好心情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。不枉我没日没夜的背针灸啊,比赛前都紧张到爆炸,很怕自己没记住,拖队友后腿啊~幸好,并没有,自己大多都记住了✌第一名!yes!

努力得到了回报是很爽的事

今晚就放纵了,都没学习,明天就进入正常学习路线啦!加油加油,保持好状态!顺顺利利的昂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