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不要壳壳

叨逼之地

马上崽子就要绝版啦,零点过后就是大人啦!👏
18岁生日快乐。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。一切顺利,事事顺心。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。
其实一切都顺利,事事都顺心,真的严格来讲是不可能的事吧……但是呢,还是希望世界善待你呀,希望老天更加偏爱你这个努力优秀的少年,希望不会有真正可以阻碍到你的外部条件。🙅
18岁生日,成人礼啊,想去见你是真的,不想去见你也是真的。今年不能,未来几年也不能去见你,我现在没有时间也没有金钱,也不够优秀……
你比我小,但是你真真实实是我的榜样(这个形容很土但是最真切)――努力,认真,勤奋,专注,你成为了这么优秀的你。我当然要努力,要足够优秀了,才能去见你呀。
不能说我是为了你所以想要变得优秀,我有我自己的生活,谁不想把自己的生活过的好呢?你说“粉丝是和我一起追梦的人”对啊,我们都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,而不是只是看着你兴致昂扬地与世界交手👊
所以啊,我一定一定认真学习,一定一定变足够优秀,一定一定去看你!✊

评论(1)